小米在台灣掀起搶購風潮

因為數量少感覺很稀奇

有人稱為飢餓行銷

我記得也有人這樣稱呼蘋果的土豪金

剛上市數量很少難買

以下是我的看法

飢餓行銷是初期數量少,但以後會恢復正常

可小米變成是每次買都要用搶的

這已經不算是飢餓行銷了吧?

cm294 wrote:
小米在台灣掀起搶購風...(恕刪)

以你的定義
小米並沒有飢餓行銷
我也認為小米並沒有飢餓行銷
反而它是穩定持續的供貨(只是數量無法一次提供予廣大的消費者)
你看它每一期銷售量定額,且收到的機子都是最近才剛出廠的。
如果想要直接購買的話,就等開始搶購滿一年,那麼應該是可以直接買到了。
不過可能也會面臨再過不久就要下市了。

cm294 wrote:
小米在台灣掀起搶購風...(恕刪)


當然是飢餓營銷,有哪個手機廠家的產量會這麼少,講出去都沒人信。
johnny1900 wrote:
當然是飢餓營銷,有哪...(恕刪)

肌餓行銷 就是 限量 塑造賣得很好 賣到沒貨的現象~
人總是習慣一窩蜂 舉例來說 餐廳只要看到有人排隊 就會想跟著牌 吃看看...
等真得吃到了 即使覺得普通 也會說美味.....

其實被餓久了 會發現大廠差不多的規格也差沒多少錢
CP值比小米高的還不少..
反正我是習慣買出現半年到一年的產品~
小米機過半年的價格 其實真的沒必要非小米不可...
小米 對不起 我吃飽了 不用非吃你不可

這次紅米機 怎麼有感覺一直出問題
偏偏還是一堆人搶 這不是肌餓行銷是什麼@@?

不過小米促進其他廠手機降價的成就
還真得得感謝他......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34&t=37921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odmarligy 的頭像
    willodmarligy

    網路行銷軟體

    willodmarli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